陸「重砲級SG」葉梓萱 纖細水蛇腰+絕美大腿綜合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喔,天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十屆中國國際網路文化博覽會在17日落幕,但展場中的美女Show Girl們仍讓觀眾念念不忘,除了陸版「蛇姬」于芷晴、「小仙女」小戚外,還有一位「重砲級SG」葉梓萱(葉子),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原因就在於她那少見纖細又有肌肉線條的水蛇腰。


▲這個腰很好很強大。(圖/翻攝網路)

葉梓萱2010年頭次參加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產品及技術應用展覽會(ChinaJoy),就被選為最美Show Girl,之後還錄了40多集綜藝節目,其他作品也相當多。她生於1989年,畢業於上海工程技術大學,腰束奶膨是她給人的標準印象。


▲葉梓萱身高170公分,體型修長。(圖/翻攝網路)

葉梓萱2010年參加Chinajoy時,在台上與玩家拍照時,突然被一名白衣眼鏡男強吻,現場卻沒有人幫忙解圍,因此讓眼鏡男順利跑掉,讓葉梓萱滿臉錯愕和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