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坐警車泡溫泉 三亞「坑警女友」疑為小三

我們想讓你知道…腦袋有洞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雨美人o」曬出海南三亞公安男友王鵬飛,以及搭警車吃飯、泡溫泉等「幸福」微博,害男友被停職,網友戲稱她為「坑警女友」、「坑夫神女」。不過,有爆料指稱,王鵬飛已婚,「雨美人o」根本就是小三。

16日晚上,網友「小小草泥瑪」發微博指出,「瞧著(這)幸福曬的,忒誇張了。老公是員警也就罷了,開(著)警車去吃飯、泡溫泉也拿出來曬,是不是公車私用啊?也不知道這警車是從三亞開去海口,還是海口的警車。咋回事啊?趕緊看看。」

該微博附帶4張截圖,包括一對男女合照、警官證照片、穿警服人員在車內的照片,以及女子坐在警車後座的照片。

照片中的資訊顯示,女子所曬男友為三亞市公安局的王鵬飛。而經過王鵬飛同事辨認,微博照片中的男子確實是王鵬飛本人,三亞警方也核實,警官證是王鵬飛所持有,王鵬飛本人則承認確與該女子相識。目前,王鵬飛已被停職,並接受調查。

網友戲稱該女子為「坑警女友」、「坑夫神女」。據悉,「坑警女友」的微博名是「雨美人o」,她的微博裡多是與「老公」甜蜜的各種瞬間。

網路傳言,「坑警女友」來自湖北省,25歲,名叫嚴麗,在海口市一家夜總會當歌手,與在網上相識的王鵬飛出沒高檔KTV、飯店,以及邀警員到頂級別墅打牌等。

網友「faye-007」20日則在微博稱,王鵬飛是她大學同學小戴(化名)的丈夫,兩人在幾年前結婚,但「坑警女友」不是小戴,而是小三,直到事件曝光後,小戴才知道丈夫搞外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