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憲兵跳進空軍基地 3非法外勞2斷腿

▲3非法外勞從陸橋往下跳,導致2人摔斷腿。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陳柔安/花蓮報導

花蓮空軍基地20日上午9時許遭3名逃跑的外勞闖入,他們為了躲避憲兵隊查緝,直接從施工空橋往下跳,其中2外勞因此摔斷腿,不過新陸橋就蓋在軍營旁邊,也讓人擔心軍事重地的隱私是否容易外洩。

帶著護頸,摔斷腿的外勞被送上救護車,表情相當痛苦、不斷哀號,為了躲避查緝,這名外勞與另外兩同夥,從施工中的高架空橋縱身一躍,跳入花蓮空軍基地軍營內,3層樓的高度導致其中2人當場摔斷腿。

原來這3名非法外勞在七星潭工地工作,花蓮憲兵隊接獲通報前往查緝,3人情急之下逃跑,顧不得有多高就往下跳,而這座施工空橋就蓋在軍營旁,也讓人質疑陸橋蓋好後,軍事重地會不會容易遭外人闖入?花蓮空軍基地政戰主任羅源益則強調會加強巡邏,不會再讓外人隨意入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