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27死槍擊案 兇手犯案時穿著防彈背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全球的美國康乃狄克州槍擊案,加上兇手-20歲的兇手藍札(Adam Lanza)本身,目前已知共28人死亡,當中有28人是迪胡克(Sandy Hook)小學學童。據了解,藍札在行兇時穿著防彈衣,顯見犯案並非臨時起意,但確實的動機還有待了解。

▼康乃狄克州迪胡克小學發生槍擊案,校內至少26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外媒報導,藍札是在當地時間14日上午9時30分左右,手持4把槍枝,闖進母親任教的桑迪胡克小學,對著學童開槍掃射,稍早前他在家先槍殺母親,而且是對著母親的臉開槍。

案發後,美國總統歐巴馬下午也於白宮舉行記者會,會中他幾度難過到流下淚來談話因此數度被打斷。歐巴馬指出,發生這起案件後,大家的心全都碎了,他呼籲大家應該先將政治拋開,進行更有意義的行動,以避免再發生類似的悲劇。

警方案件發生之後前往藍札位於新澤西州的住家時,將他的哥哥(Ryan Lanza,24歲)帶回偵訊;據了解,他的哥哥並未涉及這起槍擊事件。至於先前報導說藍札的父親也遭殺害,證實為誤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