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當車手 冒充老婦孫子詐騙3百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詐騙集團真的是惡劣到極點,吸收了一名15歲的青少年當車手,假冒書記官詐騙一名77歲行動不便的老婦人300萬,青少年陪著老婦人一同到銀行領款時,行員覺得不對勁報警,而青少年自稱是老婦人的孫子,卻說不出阿嬤平常的狀況,警方當場逮住這個一臉稚氣的假書記官,保住老婦人的老本。

▼機警行員識破報警,當場逮捕15歲車手。

警方逮到的這名青少年蹲在地上,一臉做錯事被逮到的驚惶不安,而行動不便的阿嬤則坐在一邊,這時她才知道自己被騙了,而這名青少年是假冒書記官詐騙了阿嬤300萬,當他報出年紀時警方嚇了一跳。

仔細看青少年的臉稚氣未脫,而他假冒書記官騙老太太,陪著她到銀行提領三百萬時,便自稱是阿嬤的孫子,行員就覺得怪怪的私下連忙報警。警方趕到時這名青少年對阿嬤的狀況一點都不清楚,一下就被識破,也讓行員驚訝這麼小的小孩,就被詐騙集團吸收當車手,真的太黑心了,也還好行員的機警讓阿嬤保住了300萬的老本。

警方表示,受僱詐騙集團取款的李姓少年是桃園市人,沒有刑案前科,警方在他身上查獲偽造的法務部調查員識別證、偽造的台北地檢署監管科收據,以及偽造關防等證物,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