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與中華電 hichannel 合作推出影音看到飽活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11 日宣布旗下高畫質網路娛樂平台 SEN(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與中華電信hichannel合作推出免費電影看到飽活動,即日起至1月6日,購買Sony BRAVIA 液晶電視、藍光播放機等指定機種,憑包裝內活動序號卡,就能在SEN免費收看中華電信hichannel 30天付費影片。

Sony 這次與中華電信聯手於 hichannel 推出免費電影看到飽活動,不過只限一個月,從即日起至 2013 年 1 月 6 日期間購買 Sony BRAVIA 液晶電視、藍光播放機以及藍光家庭劇院組等指定機種,憑包裝內活動序號卡,到SEN網站及hichannel 活動網站註冊帳號,最晚於2013年1月15日晚上23:59:59前上網開通序號,就能在SEN免費享受中華電信hichannel 共30天的優質付費影片,包括每兩周更新8部精選電影、兩部完整戲劇節目,優質國片《愛》、《陣頭》、《星空》一次擁有,以及5場國內外經典運動賽事,未來更會提供 Live 現場直播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