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62歲鐵齒銅牙老太太 30秒咬碎石頭吞下肚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厲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巴南區62歲婦人陳鳳芝有著異於常人的絕活,擁有鐵齒銅牙,不僅可以咀嚼玻璃,還能吞下石頭。厲害的不只這樣,她現在還打算穿上50公斤的鋼靴和20 公斤的背心,練習一種叫飛毛腿的輕功。

▲「鐵齒銅牙」陳鳳芝嘴咬著玻璃。(圖/取自重慶晚報)

據《重慶晚報》報導,陳鳳芝2月前參加中國達人秀選拔,當時表演硬氣功,最近又有新的表演。她可以將一塊石頭放進嘴裡,咀嚼30秒左右,把原本完整硬生生的石塊咬成碎石,過沒多久,咬下的碎石,就消失不見了。另外,她在8年前苦練吃玻璃,現在可以用牙齒把鋒利堅硬的玻璃碎片,咬碎吃下肚子裡。

▲陳鳳芝把大石頭咬成碎塊再吞下肚。(圖/取自重慶晚報)

報導指出,陳鳳芝少時身體虛弱,22歲有鍛鍊身體的意識,剛開始做一些像是跑步的基本鍛鍊,過一段時間接著做負重練習,在身上綁鐵砂袋、舉重。現在她每天都會舉34公斤的杠鈴21次,再將杠鈴舉過頭頂,停舉半小時。

陳鳳芝表示,初期練習吃玻璃,每次吞下異物,肚子總會痛2天,後來慢慢就適應了,現在肚子再也沒有痛過。她還表示,最近打算穿上50公斤的鋼靴和20公斤的背心,進行鍛煉,練習一種叫飛毛腿的輕功,練成之後,可以踢到比一個人還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