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STAR 遊戲之星最佳遊戲票選開跑 首週人數破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將在明(2013)年寒假登場的「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簡稱TGS)」,推出首波網路活動「GAME STAR 遊戲之星票選」,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票選,其中尤以「網頁遊戲」及「行動遊戲」參賽作品成長幅度最大,得獎結果將於電玩展揭曉。



舉辦超過十年,有遊戲界奧斯卡獎之稱的「GAME STAR遊戲之星票選」,分為國內自製類及國外代理類,依平台設有單機、線上、網頁、遊樂器及行動項目。今年共有四十五家業者參與,參選遊戲產品達 210 款,其中以「線上遊戲」為最大宗,國內自製的「網頁遊戲」數量成長最顯著,由去年的 8 款增加到 17 款,至於「行動遊戲」方面,參賽件數從去年16 款倍數成長至 36 款,其中有超過七成遊戲來自國人自行開發。

由此可見,易下載、立即玩的「網頁遊戲」以及隨著智慧型行動裝置的普及而大幅成長的「行動遊戲」,不只帶動台灣輕玩家族群的成長,更促使國內業者投入研發心力,推出優質的輕遊戲作品,以滿足市場廣大的需求。

主辦單位表示,「GAME STAR 遊戲之星票選」 12 月開放票選,上線才一週,便已超過上萬玩家參與,為吸引更多人參與,主辦單位也祭出總價超過百萬、共計七百個獎項要來送給有投票的玩家,包括有全新 iPad、iPod touch、曜越電競鍵盤滑鼠組及熱門遊戲周邊商品等贈品,票選時間至 12 月 31 日止,更多活動詳情,可請上TGS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