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頭從廚房跑到天花板上 設計師的造型玩味!

圖、文/生活童話

講到蒜頭,大家腦海會聯想到什麼呢?是三杯雞、吸血鬼,還是口臭異味?其實蒜頭是相當好的食物佐料,除了可以提升食物的香味,現代醫學也認為大蒜能夠提升免疫力;童話小編今天可不是要化身阿基師教導大家做菜的秘訣,而是我們在國外發掘到這項創意新品,大蒜般的可愛外型,讓我們忍不住要掏出信用卡線上消費了!

4
大家跟童話小編一樣,看到這個蒜頭燈應該都發出會心一笑吧;極為仿真的外型,看到的第一眼不用多說,一定是先大笑一聲,接著說"這是蒜頭嗎?"

3
既然是大蒜燈,總不能沒有安裝燈泡的地方吧,設計師特地在大蒜的底部留了一個位置,不過如果沒有從底下俯視,應該也不會發現燈泡的所在位置XD

2
當這麼多顆大蒜聚在一起排排站時,看起來還真夠嚇人的!

1
這款大蒜燈的設計師Anton Naselevets在設計時,想要使用者將這組逗趣的蒜頭燈具放在餐廳或是廚房,在用餐的時候抬頭看到這樣的風景可以有一股好心情。但對於幕光之城的主角們來說,這組燈具可能是一種莫名的挑釁吧!還記的上次到百貨公司的家居部門嗎?裡面一座座名師設計或是精品品牌的氣氛燈具總是讓我們看了愛不釋手(當然看到價格馬上鬆手XD),但像Anton Naselevets設計的這種造型燈具更是趣味橫生,也算是為平淡無趣的生活增添一點樂趣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自然簡約,溫馨舒適的氣氛燈具溫暖家中每個成員!

不只是簡單的滑鼠,其實牠是刨絲器!

家中牆壁總是單調無趣嗎?無痕壁貼助您一臂之力~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