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動漫、電玩派對! 國內遊戲網站站聚吸引萬人參與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動漫、遊戲社群網站「巴哈姆特」8 日在台大體育館一樓舉辦 16 週年站聚活動,邀請各討論板板主設攤佈置自己的板攤與冬季市集攤位,除了發送免費贈品,還舉辦電競、Cosplay 比賽等活動,共吸引 1 萬5千人次到場,完全不受大雨影響。

巴哈姆特一年一度的站聚活動,都是由玩家們自行規劃與設計,今年攤位以節奏遊戲為亮點,許多攤位也不約而同的推出「卡拉OK」的歡唱活動,歌曲從動漫、遊戲一直延伸到搖滾歌曲通通都有。更有攤主用心的懸掛大型布旗、製作板攤制服等讓自己的攤位更加搶眼。

此外,最受矚目的還是 「Cosplay 大賽」,今年共有 28 位個人組,11 組團體參賽,個人組冠軍由從沒有參加過 Cosplay 比賽的「蕾」扮演知名《魔獸世界》當中的綠龍女王-伊瑟拉得冠、團體組冠軍以《無雙OROCHI》中三位女性角色:妲己、卑彌乎與女媧以舞蹈動作及武打,搭配《無雙OROCHI》的原聲帶,傳達出此作品的氣勢及女角們的柔媚得到冠軍。

 

 

其他還有首次舉辦的「Nintendo 3DS 魔物獵人 3G」挑戰賽、XFRIENDS 錦標賽等活動,所有活動於 6 點 30 分抽出主機PlayStation 3 250GB 晶瑩黑、Xbox 360 250G+Kinect感應器與筆記型電腦等得獎者之後落幕共吸引 1 萬5千人次到場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