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遭割喉男童告別式 署名「江蕙」贈花藍

我們想讓你知道…方小弟安息。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在台南遊樂場慘遭割喉身亡的10歲方姓男童,今天(7日)舉行公祭,男童就讀的日新國小師生到場致祭,校長還是特別頒發畢業證書給男童,同時父親也表示會代表小兒子參加他期待已久的運動會,完成他的心願;告別式會場還出現一盆花署名江蕙,男童家人表示,並不知道是誰送的。

今天是方姓學童的「頭七」,方家在台南市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告別式垷場掛滿了同學為他祈福的卡片和紙鶴,一張卡片上面寫著希望他不要為三餐煩惱了,道盡男童清寒家庭的悲哀,真的看了心酸。

包括台南市長賴清德和男童就讀的學校師長都參加了告別式,校長就頒發畢業證書給10歲的他,由方童就讀國中的哥哥收下,方姓男童永遠都是學校的一份子,校長也請方童保佑全校師生。

方姓男童是司法小志工,台南地檢署也送上感謝狀,由校長在靈堂前代為頒發。而男童身前熱衷參加學校的活動,還很期待即將到來的運動會,他現在無法參加了,父親決定要完成他的心願。

告別式會場還出現一盆署名江蕙送的花,是不是藝人江蕙,男童的家人並不知道,在大家齊聲的祝福下,為男童的10歲人生劃下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