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姐姐帶動唱律動感十足 新手媽媽教養好幫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龍年生子潮熱,今年約有22萬名龍寶寶來報到,其中不乏有些媽媽是初為人母,歡喜迎接第一個孩子。而從胎教開始,媽媽就是陪伴孩子成長的「第一個的老師」,要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除了可以透過說故事、玩遊戲等,家長也可選擇唱跳類的幼兒教材作為輔助,與孩子一起互動。

▲「 YOYO點點名 」哥哥姐姐帶動唱,律動感十足,成為家長與小朋友互動的好幫手。(圖/東森幼幼台提供)

寶寶在出生前,許多媽媽會熱衷於「胎教」,透過對話、音樂等各種形式,隔著肚皮與胎兒建立親子關係。而從胎教、幼教到家庭與學校教育,孩子成長的每個階段,媽媽總是第一個陪伴長大的「老師」,不過要培養孩子自動自發的良好學習力,專家建議可把握親子互動的機會,將音樂、畫圖等結合遊戲方式,讓他們在快樂的狀態下,藉此啟發想像力與創造力,增加孩子的自信與思考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在選擇幼兒教材方面,有的會以歌曲搭配舞蹈作為呈現,透過律動建立快樂學習的生活情境,並在哥哥姐姐活力動感的帶動下,吸引小朋友注意和參與,開心的唱唱跳跳。在趣味化的互動式學習下,藉此剌激小朋友的感官,培養手腳協調、平衡感,而家長亦可陪著小朋友一起活動,加深親子間的情感。

YOYO點點名第11集「YOYO V.V.I.P.」限時預購特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