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骨功」怪客!藏空姐休息室 從上海偷渡美國

文/新聞龍捲風

一名大陸男子偷搭華航客機,從上海一路到桃園機場還轉機到舊金山!途中完全沒人發現!這離奇事件讓人想到多年來其實很多偷渡客因為搭飛機方式錯誤,九成都命喪飛機上!

▲圖/翻攝自網路。

一名大陸男性旅客日前潛入台灣華航飛機後艙上方,從空服人員休息室的床鋪隔板爬入後方的電氣間躲藏,偷渡到美國西岸舊金山後,因持用偽造的護照,才遭到美國移民當局在機場發現逮捕,案由美方調查中。

由於案發時間在10月底,11月1日是美國開放台灣地區「免簽」的日子,台灣移民署將此案視為保密案件,要求所有經手機關三緘其口,避免美國「免簽」橫生枝節。

相關人士表示,搭載大陸偷渡客的華航班機,先由上海浦東機場飛到桃園機場下客後,再載客前往舊金山;由於並非每架華航由上海來台的班機都會再飛美國,因此偷渡客怎麼會知道要搭乘這一班機?令人存疑。此外,偷渡客是如何在桃園落地前躲入電氣間,避免被航警清艙查獲?又是如何穿越飛機隔板,又是一團疑問,人蛇是否有高人指點,是美方目前調查的重點。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