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朝天宮青蛙湯栩栩如「生」 梁文傑:驚異!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完後,你餓了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到雲林北港朝天宮,除了拜媽祖,還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現任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日前在自己的粉絲團上分享了一張「北港朝天宮青蛙湯」的照片,只見碗中的黑色青蛙完好無缺,就這麼輕輕趴在碗邊緣,讓人嚇一大跳。據說這是當地十分有名的小吃之一,湯頭鮮美,許多人特地為了「牠」去嚐鮮。

▼北港朝天宮的青蛙湯(圖/梁文傑議員授權使用)

就是這碗「北港朝天宮青蛙湯」,只見兩隻完整的黑色青蛙就這麼趴在碗裡面,一碗只要50元;這是議員梁文傑到雲林辦事時順道拍下的照片。「就是田雞呀!」記者訪問梁文傑時,他表示湯頭十分鮮美,但是肉質不知道,因為不敢吃。 

雖然觸目有些令人心驚,但牠其實與許多人都吃過的田雞是一樣的味道,只不過軀體更為完整罷了。許多人看了照片直說:「好恐怖!」不過這道菜倒是當地特色之一,有興趣的民眾不妨試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