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逸品叩關 2013 Rolls-Royce Ghost抵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期樂透值得一拼

消費中心/ 台北報導

Ghost之於Rolls-Royce,可以導出攸關於奢華與品味的一切意象;車系命名源於1907年經典的初代Silver Ghost,設計細節上,你可以看到反映當代建築、傢俬美學觀點的線條構成,以優雅為原點流露出來的尊貴感,即使是其它以豪華自居的高階品牌車款,都要俯首稱臣。

不因為推出新年式車款而刻意更動車身線條,乍看之下與既有車型差異不大的外觀,僅止於在車色的選擇上增加了天青藍及煙晶茶褐兩個車色。(圖/Rolls-Royce)

2013年式Rolls-Royce Ghost在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的導入之下已於日前正式發表,售價由1758萬微調至1788萬元,長軸版的Ghost EWB (Extended Wheelbase) 車型則維持在2098萬元。

不因為推出新年式車款而刻意更動車身線條,乍看之下與既有車型差異不大的外觀,僅止於在車色的選擇上增加了天青藍 (Lazuli Blue) 及煙晶茶褐色 (Smoky Quartz),用以取代原有較深沉的新月藍 (Lunar Blue) 與貂皮色 (New Sable),而新式樣的鍛造鋁圈也可混搭出超過四萬種的客製化選項。

車室內,材質的升級為2013 Rolls-Royce Ghost車系的主要變革,並首度提供表面光滑的天然紋理皮革為內裝包覆的主要用料,另針對配備全景式天窗車款的車主,Rolls-Royce還準備了真皮頂篷,視覺感與透氣性更優於以往;配備上,新納入清單中的夜視系統行人辨識功能,在偵測到行人動向時,會以圖像與警示音提醒駕駛者注意,而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尚增加了智慧型車廂開啟功能,當車主雙手無法持晶片開門時,只消將腳移動到後保險桿下方,後車廂即會自動開啟。

▲材質的升級為新款Ghost車系的主要變革,並首度提供表面光滑的天然紋理皮革為內裝包覆的主要用料,另針對配備全景式天窗車款的車主,Rolls-Royce還準備了真皮頂篷。(圖/Rolls-Royce)

動力系統的配搭上,新款Ghost及Ghost EWB搭載的均為6.6升V12引擎,最大出力為570hp/79.5kgm,同時皆採ZF提供的8速自排變速箱,0-100km/h的加速分別為4.9與5.0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