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睡換千萬奢侈品9成是A貨 女怒演「燒包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總算看清這個圈子了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一名小演員準備離開複雜的演藝圈,把過去那些用陪睡換來的名牌包、名錶賣給二手店,卻發現這些奢侈品有九成是仿冒品,她一氣之下,開車到郊區將這些假貨全部燒毀。

▲這名大陸小演員過去陪睡或來的奢侈品,竟然有九成是假貨。(圖/翻拍自千龍網)

《千龍網》報導,小孫(化名)與初戀女友小雪(化名)5年前來京工作,小雪因為長非常像台灣女星徐若瑄,剛到北京不久就進了一家經紀公司當演員,隨後在劇組副導演的慫恿下與男友分手。

為了謀求發展,小雪給副導演當了一個月的「女朋友」,之後便不斷換男友,男友們總是拿奢侈品換來與小雪短暫的相處,也讓小雪一次次迷失自我。小孫不止一次勸小雪放棄名利浮華,回到正常生活,但小雪陷得太深無法自拔。

「大約十天前,我在網上聽到一首由阿里郎組合演唱的名為《戴著面具的女郎》的歌曲,煽情的的旋律和句句大實話的歌詞,我覺得這首歌似乎就是對小雪的浮華生活的真實寫照。然後我就把歌發給她了。」小雪被歌詞深深觸動,加上小孫說他還像以前一樣愛著她,毅然決定走出現在的糜爛生活。

為表明決心,小雪決定將男友們送給她價值近千萬元的名包、名錶低價賣給二手名牌店,未料店家估價時發現,這些東西真品很少,假貨佔9成以上。對於這樣的結果,小雪非常憤怒,一氣之下,到郊區將所有假貨燒毀,小孫拍下焚燒名品的照片上傳某論壇,引發網友熱議,「燒包門」引發的警醒力量也不斷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