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治病發生性關係 命理師李建軍狀告23歲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常來台上節目的大陸命理師李建軍,被一位大陸女子在網路爆料始亂終棄,這位李小姐在網路上聲稱,曾經為李建軍墮胎兩次,還說受害者不只他一人。但李建軍本人在接受獨家專訪時,強調他是被設計的,還被勒索1億台幣,目前已經提出告訴。

最近大陸有個影片被貼上網,裡頭有男方與女方的對話:「爆料影片我就是在錄影,我趕快錄完趕快回來,我是不是這麼說的,那你揭我就是害我。」昏暗燈光裡一對男女口角,男方罵髒話還連賞女生巴掌,沒想到po上這段影片的女子宣稱,打人的是大陸命理師李建軍。

影片內容還有說:「我跟你說你不要玩這種手段,我從來不跟你玩手段,那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你,太可恨了你。」這位23歲李姓女子在網路上爆料,從2011年開始就和李建軍認識,雖然知道李建軍已經結婚有小孩,但李建軍以人體工程學還有治病的名義和她發生關係,讓女方懷孕2次並墮胎。

命理師李建軍受訪時則表示:「我們之間確確實實有存在一種情,那這種情到底是什麼,我想這已經交給司法處理。整起事情在網路傳開後,李建軍出面澄清,說這一切都是被設計。」

李建軍指出:「這件事剛開始一直有恐嚇敲詐,對方最主要就是敲詐你,就是要錢。對有開出數字,2千萬人民幣」。女子要求台幣將近1億的賠償,李建軍認定被勒索所以決定告進法院,讓法官來斷定誰是誰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