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最新民調馬滿意度不到2成 彭淮南飆破9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總統,加油好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遠見民調中心公布了最新民調,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滿意度都不到2成,不滿意度都高達6成,閣員中,財經首長全部慘兮兮,其中經建會主委尹啟銘,滿意度甚至只有8%,倒是央行總裁彭淮南一枝獨秀,滿意度飆破9成。

▼彭淮南9A總裁,全球史上第一人!

根據遠見民調中心公布的最新滿意度調查,總統馬英九滿意度稍稍回升,但仍然不到2成只有19.2%,不滿意度高達65.4%,副總統吳敦義滿意度稍高,但也只有19.7%,不滿意度稍低但也還有62.1%。

經濟低迷經建會主委尹啟銘滿意度只有8.4%,不滿意度超過8成,是所有首長閣員中吊車尾,倒數第二的是經濟部長施顏祥,滿意度也只有1成出頭,不滿意度倒是飆破8成。

值得注意的是央行總裁彭淮南一枝獨秀,滿意度高達90.1%,其次是內政部長李鴻源滿意度超過5成,第3名的文化部長龍應台滿意度47.2%就已經跌破5成,整體而言民眾對財經首長最不滿,也正反映了當前情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