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孫儷「航母style」打拳 網友建議上春晚領舞

我們想讓你知道…娘娘打得很好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後宮甄嬛傳》紅遍兩岸三地,主演的孫儷也以聰明美麗的角色迷倒觀眾,身價跟著水漲船高。而最近「航母style」在網上掀起模仿熱潮,她日前練拳時,也跟教練一起擺起了姿勢,成為第一個惡搞的明星。有網友大膽建議,讓她上央視春晚領舞,代替韓國大叔PSY。

▼孫儷在《後宮甄嬛傳》中挑戰頗具心機角色。(圖/取自宮甄嬛傳微博)

央視新聞播出殲15在航母「遼寧號」起降的過程,指揮員各種手勢動作,引起大陸民眾的興趣,特別是最後的起飛手勢帥中帶力。這個動作主要是側屈腿,食指和中指指向飛機起飛方向,其餘手指握拳放在身後,帥氣的姿勢被封為「起飛style」或「航母style」。

大陸民眾瘋狂模仿,一時之間,辦公室、客廳、臥室都成了「航母style」的場地。另外,「睡衣版」、「消防員版」、「大學宿舍版」等航母style紛紛出爐。

▼孫儷擺出「航母style姿勢」,成為第一個惡搞的明星。(圖/取自孫儷微博)

孫儷26日轉發了網友集結的相關照片,笑說「我得承認我笑點低,順便自己也照樣比劃了一下」。果然,27日,她就曬出自己與拳擊教練一起擺出的「打拳版」航母style,笑翻不少網友,紛紛大喊「123起飛」。

先前盛傳春晚以天價邀請PSY跳《江南style》,春晚總導演已經否認此消息,因此有網友建議,與《江南style》相比,「航母style」在大陸獲得更多民眾認同,要是「航母style」能上春晚,絕對可以激起大家的愛國熱情。

不過,「航母style」如果真的在春晚亮相,該以什麼形式呢?有網友指出,央視可以邀請航母地勤人員上台,重新示範一遍動作,或者找幾百人一起模仿,應該會很有氣勢。另外,也有網友說,孫儷是學舞蹈出身,不如就讓她成為「航母style」的領舞者。

►►► 「YOYO點點名」年度最新專輯,讓小寶貝快樂過耶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