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淫賊裸躺地板「守株待兔」 老婦一桶尿薰退

我們想讓你知道…X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龍海市東泗鄉黃姓男子,酒後欲對同村的老婦不軌,受害人急中生智潑尿力退淫賊。近日,經龍海市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後,法院以強姦罪判處黃某有期徒刑1年4個月。

東南網報導,去年12月22日淩晨,黃某從朋友處喝完酒後回家,路過同村60歲紀姓婦人住處時,想起平日紀某家人都不在家,只有她孤身一人,便萌生歹念,翻牆進入紀某家,想強行與紀婦發生關係。

進屋後,黃某強行將被害人壓在地板上,婦人奮力翻滾身體不讓對方得逞,雙方僵持時,婦人的孫子醒來並啼哭不止,黃某便讓婦人先過去哄孩子睡覺。黃某並以為對方已經屈服在其淫威之下,便赤身裸體地躺在地板上「守株待兔」。

婦人哄完孫子後,發現黃某竟然還在,她想起廁所內還有一桶尿沒倒掉,於是端出尿桶,將一大桶尿液潑到黃某的身上,又操起一根扁擔,朝黃某就是一頓猛打,躺在地板上的黃某春夢做到一半,被一桶臭尿澆透全身,接著又是一頓扁擔痛打,趕緊提著褲子往外逃。事後被害人由兒子陪同報案,黃某在家中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