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社區水池改建 住戶委員毒死百條錦鯉、孔雀魚

東森新聞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陳姓婦人,不滿社區中庭的水池改建成生態池,凌晨拿著漂白水倒入池子裡,把近百條錦鯉、孔雀魚全部毒死。而且池子是開放的,管委會認為,陳姓婦人汙染水源,如果小朋友不小心喝到,會有危險,怒告她公共危險罪。但檢方認為,水池的水是非飲用水,陳姓婦人不算汙染水源,只依毀損罪將她起訴。

中庭前的噴水生態池空空如也,只剩下池水,裡頭的魚全部被住戶毒死。警衛調閱監視器,發現是管委會的其中一名委員陳姓婦人拿著漂白水往生態池猛倒,過不久,錦鯉、孔雀魚,就連水草通通死光。

她之所以下毒手,只是因為之前管委會投票,要將水池改成生態池,八名委員有七名同意,就陳姓婦人不肯,認為生態池會破壞社區外觀,但投票採多數決,她竟然用殘忍受段表達不滿。

社區總幹事黃先生指出,會害小朋友誤食,管委會告陳姓婦人涉公共危險罪,但檢方認為水池的水不是飲用水,不算汙染水源,只依毒死魚觸犯毀損罪將她起訴。陳姓婦人看到媒體來訪,走車道快閃,不願意回應,管委會也不打算上訴,只希望陳姓婦人不再要用這種手段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