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浙江惡男毒針扎狗 騎車顛簸針頭刺到自己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他毒的狗已經掛了,這樣的教訓是不是太便宜他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30多歲男子用毒針毒狗,待狗昏迷以後再偷去賣,但沒多久就遭到報應。他在騎摩托車時因路面顛簸,口袋裡的毒針穿破塑膠套刺進大腿,讓他當場抽搐倒地。該名男子在床上躺了3、4天才清醒過來,現在不僅狗沒賣成,還得籌出14萬元的醫藥費。

▼拿毒針毒狗,自己卻被扎昏。(圖/取自網路)

男子名叫老丁(化名),買了6支內裝「氯化琥珀膽碱」的毒針,準備毒狗再偷去賣。在用掉5支針後,他把最後1支放在右邊褲子口袋裡,卻在回程路上被毒針扎昏。醫師表示,老丁運氣已經很好了,氯化琥珀膽碱是一種輔助麻醉劑,可讓肌肉鬆弛;但若劑量控制不當,有可能讓肌肉壓迫呼吸道,最後導致窒息死亡。

醫師說,「我們無法確定那支毒針裡含有多少毫克氯化琥珀膽碱,從以往報導來看,一般偷狗用的毒針可能造成一般體型狗死亡,而成年男人的體重大約等於2、3條狗,所以他當時只是昏迷,如果再瘦一點,情況可能更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