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騎車等紅燈亂丟垃圾!現世報快又猛…綠燈10秒就G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大肚區一名男騎士10日下午在沙田路一段停等紅燈時,順手將垃圾亂丟到馬路上,結果丟完不到10秒,馬上遇到現世報,才綠燈起步就莫名自撞、「碰」的一聲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整個人摔飛出去;過程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發文,稱「垃圾丟得這麼自然真讓人傻眼,後面發生的事情更讓人傻眼」。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穿黃色上衣的男騎士在停等紅燈時,先後順手丟出2坨廢棄物,不料綠燈直行不到10秒,就立刻撞上停在路旁的轎車。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療癒影片來著」、「報應來得太快」、「結果太讓人神清氣爽了!」、「我一開始蠻生氣,但是後來原諒了」、「整個一氣呵成,不錯」、「傳說中的現世報」、「對不起,我笑好大聲,還重複看」、「把自己當垃圾才是最高境界!」掀起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騎士停等紅燈時亂丟垃圾,行徑全被後方車輛錄下。

▲▼屁孩騎車等紅燈亂丟垃圾!現世報快又猛…綠燈10秒就GG。(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