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歐巴馬「強吻」翁山蘇姬 表情超誇張!

▲美國總統歐巴馬親吻翁山蘇姬時,姿勢、嘴形都很誇張!(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歷史性的訪問緬甸,會晤著名自由/人權偶像、反對黨領袖翁山蘇姬。並留下這張歐巴馬親吻翁山蘇姬時的有趣的照片。

歐巴馬無論姿勢、嘴形都十分誇張,看起來是要強吻樣子。翁山蘇姬則是閉著眼睛,表情好像「很勉強」。從影片上看,一切發生太快,大家並不覺得。但是變成了定格的照片後,卻出現了上述的有趣畫面。  

英國《太陽報》在這則新聞上所用的標題是Barack Oburma plants a smacker on freedom icon Aung San Suu Kyi。Smacker這個字的是「用力的吻」、 而且「吻得嘖嘖有聲」的意思, 更為這張照片增添了更多的詼諧的氣息。

歐巴馬是史上第一位訪問緬甸的美國總統。他稱讚該國邁向「了不起的改革旅程 」。他跟緬甸總統吳登盛會談時,則敦促對方釋放更多政治犯。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