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集體失蹤?iPhone5預購太趕 中國電信來不及做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7日一張由淘寶賣家親自操刀繪製的宣傳照微博瘋傳,商品名是「修身英倫時尚西服」,但是賣家無辜地說「美工突然辭職,我不會作圖阿!」所以只好手繪勉強上場,卻造成極大的笑果與廣告效益。而中國電信有樣學樣,直接用返璞歸真的手繪圖當成廣告。

▲手繪廣告最近爆紅,這張圖也從大陸流傳到台灣。(圖/取自網路)

還記得那張手繪加上套用網路趣圖的猙獰KUSO人臉,讓不少網友覺得非常有趣,意外掀起巨大商機。

這張暴走手繪圖也在噗浪廣為流傳,但是有網友認為,相同的點子玩一次就好,玩太多次就顯得沒創意;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想跟主管說以後自己只想做這種類型的網頁。

▲ 「美工辭職我不會畫!」淘寶老闆娘劣作爆紅買氣旺。(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