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申請漫遊吃到飽 LINE傳3照片竟要1萬4

▲劉先生去韓國遊玩,用LINE傳3張照片卻得付1萬4119的帳單費用,讓他直呼離譜。

東森記者潘靚緯、葉弘傑/台中報導

台中一位劉先生10月到韓國旅行,出發前向中華電信申辦日租型國際漫遊上網,一天上網吃到飽最多收399元,出國期間他用即時通訊軟體LINE傳了3張照片,帳單費用竟高達1萬4119元,直呼根本是搶錢。

劉先生到韓國旅遊拍了照片,立刻用LINE跟好友分享,不料才傳了3張照片,卻收到中華電信傳給他的警告簡訊,才知道網路漫遊傳輸費竟然高達1萬4119元,比打國際電話還貴,讓他宛如晴天霹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幾天旅遊興致全毀了,劉先生回國之後想申訴,還得先繳完費用才能追查。中華電信客服表示,劉先生到韓國選用的電信業者,不是跟他們簽約的廠商,才會產生如此昂貴的漫遊費用。

但劉先生強調,他都是按照中華電信步驟去設定,怎麼會突然跳到網外,實在很納悶,接下來還得跟韓國電信業者調閱上網明細,才能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