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車模穿比基尼翹臀走秀 武漢汽車文化節眾人圍觀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誇張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汽車展向來都是以「清涼」、「火辣」見長,不過16日湖北舉行的武漢汽車文化節上,竟出現兒童車模,她們穿著比基尼,擺出各種姿勢在會場走秀、供人拍照,雖然成功聚焦,但也讓大陸網友不禁質疑,這是否太超過了呢?


▲武漢汽車展,兒童車模比基尼走秀。(圖/翻攝網路)

大陸車模一個比一個清涼,每個都不喜歡穿衣服,出場爆乳露腿只是基本款,為了搶鏡頭她們用盡心思,但不知道是不是大陸民眾「看膩了」,又或是要開發新市場,廠商竟找來小小車模走秀,讓人感到相當訝異。

在會場內,穿著比基尼的小小車模穿梭走秀、賣弄風騷,還有小女童竟趴在車門,翹起屁股等著給人拍照,而一旁的觀眾確一點都不驚訝,反而是拿起相機圍觀拍照,這種「新潮」的價值觀讓大陸網友不禁感嘆,「這是逆天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