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太陽補充維生素D存骨本 「露大腿」才有效

我們想讓你知道…冬天那麼冷,我要想想露大腿跟感冒哪個比較嚴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知道維生素D是骨骼代謝成長不可欠缺的維生素,只有曬太陽才能生成;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肌膚要盡量「裸曬」,能多曬一點就要多曬一點,特別是「曬大腿」才能真正存骨本、避免骨折。

▲依據醫師說法,冬天穿比基尼曬太陽最能預防骨質疏鬆了!(圖/取自網路)

醫師說,禿頭民眾由於比別人多了一片曝露在太陽底下的頭頂面積,對於預防骨質疏鬆、骨折都有更好的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師補充,許多女生愛穿的黑絲襪很容易阻擋皮膚吸收維生素D,應該要改穿膚色絲襪才正確。此外,由於南北氣候差異,北部紫外線係數低必須曬超過半小時,中南部20分鐘就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