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外遇警」時速逾百公里闖紅燈 撞死違規騎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麻豆拔林派出所的員警康宏軒,下班後以上百公里的速度開車,撞上一名違規左轉的機車騎士,19歲的劉坤龍當場死亡。而肇事的康宏軒其實是警界的頭痛人物,不只有婚外情,還曾偽造文書蹺班去約會遭到移送,這下又開車撞死人,讓警方相當尷尬。


台南善化啤酒廠前的道路,康宏軒開著車以上百公里的高速飆了過去,他在十字路口前一度踩煞車減速,但卻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而是直接衝過路口,撞上了一輛要左轉的機車。

有附近的民眾聽到車禍撞擊、機車零件散飛的聲音,不只機車撞到支離破碎,騎車的劉坤龍更是飛了10多公尺後落地死亡,而當時他的母親正在幾百公尺外等著兒子去載她,根本不知道兒子已經發生意外。

劉坤龍才19歲,但為了分擔家計所以沒有繼續升學,他的父親承認兒子在路口違規左轉,但是也痛批身為警察怎麼可以在下午4點多,正接近下班、放學時間,卻在主要道路上車速開到上百公里,而且還闖紅燈。


而肇事的劉宏軒原本就是讓主管頭痛的人,他因為婚外情被列為輔導對象,也曾經在調了職務之後又擅自更改班表蹺班去約會,被以偽造文書移送,這次又開車肇事,讓主管真的頭痛又尷尬;死者家屬也要求警方一定得調查清楚,還給他們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