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誰惹誰?搭小黃被拖下痛毆 紐約客嚇得不敢出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的治安怎麼了?

美國籍男子Joseph,10月27日晚間參加夜店舉辦的「萬獸派對」,離開時卻被10多名黑衣人圍毆。

東森新聞記者高華襄、黃淳璟/台北報導

一名來台灣學中文的美國籍男子Joseph,10月27日晚間參加夜店舉辦的「萬獸派對」,離開時卻被10多名黑衣人圍毆,把他打到腦震盪,眼睛出血縫了10針,視力到現在都還沒恢復。由於尚未破案,這名原本開朗、喜歡打籃球的紐約客嚇到不敢出門,還打算提前離開台灣。

Joseph Di Peri(中文名周易) 今年8月來台,在師大國語教學中心學中文。上月27日晚間,他沒變裝,只穿著紅色短褲就和同學去參加位於五股的一場萬聖節派對,疑似和人發生糾紛,他離開準備坐計程車回家時,後頭跟了10多名黑衣男子,把他拖下車就是一陣痛毆,打得他腦震盪、眼睛出血,總共縫了10針。

過了兩個星期,Joseph的眼睛還是充滿血絲、睜不太開,額頭、臉上都是傷口,「我覺得很生氣,我生他們的氣,因為我不知為什麼他們打我的頭、打我的眼睛、打我的臉。」Joseph母親友人廖小姐表示,「司機的敘述是,他本來要上計程車,後來被一群人從車上拖下來。」

今年24歲的Joseph熱愛運動和健身,身材練得相當好,卻在派對後被10多人圍毆,現在連走路都一跛一跛,他也怕得不敢出門。「那晚的記憶很模糊,不知道怎麼發生,講了很多話...。」

Joseph原本在廣州當英文老師,因為喜歡台灣,特別來這裡學中文,卻遇到這種事,他也決定下周就要回美國休養。雖然被打,但他說還是很喜歡台灣,希望警方能趕快破案,找到打他的黑衣男,還給他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