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連任 馬總統發賀電盼強化兩國關係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現任總統歐巴馬順利連任,而馬英九總統在得知結果後,也已經在第一時間透過外交部轉交賀電,向歐巴馬總統表達誠摯賀忱。

▼媒體報導歐巴馬衝過270張選舉人票的門檻後,歐巴馬的支持者歡呼慶祝勝利。(圖/取自網路)
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表示,馬總統在賀電中代表中華民國2300萬人民,向歐巴馬總統恭賀連任成功,同時也認為過去四年來,在歐巴馬總統的領導之下,台美關係緊密而友好,達到過去三十年來的最佳狀態,馬總統期待未來兩國能持續合作並強化夥伴關係。

而外交部已於第一時間透過適當管道轉交馬總統賀電,向歐巴馬總統表達誠摯賀忱,外交部隨後也發布新聞稿表示,中華民國政府期待繼續與歐巴馬總統所領導的美國政府合作,共同致力亞太地區的安定、繁榮與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