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女神高銓當眾脫絲襪 《非誠勿擾》重口味吸收視率


▲來自山東的美女高銓自從參加江蘇相親節目《非誠勿擾》錄影後受到廣大關注。(圖/取自高銓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相親節目《非誠勿擾》自播出後話題不斷,有「長腿女神」之稱的女嘉賓高銓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還當眾脫掉腳上的絲襪,遞給男嘉賓示範如何止血,脫襪全程只用半透明薄紗遮掩,讓觀眾直說實在太「重口味」了!

來自山東的美女嘉賓高銓自從9月參加《非誠勿擾》節目錄影後,引起廣大的觀眾注目,在最新一集節目中,一名有護士背景的男嘉賓表示要示範如何止血,就在此時,主持人呼喚美女高銓到台上,要她把穿著的絲襪脫了!(見下圖/取自網路/三張皆同)

高銓一開始還面露羞澀,但很快地就踏著自信的步伐走向前去,她先是用薄紗遮住下半身,然後在眾人的注目之下,緩緩地脫下絲襪,遞給男嘉賓,而她也當起「模特兒」,讓男護士在左手臂用絲襪纏繞、打結,完成了這次的「急救示範」。

而這樣「重口味」的橋段並非節目首見,繼拜金女馬諾、豔照門閆鳳嬌之後,前一陣子《非誠勿擾》中的一名女嘉賓陳滔陶疑似用蕾絲內褲拭淚,因而引爆話題。

【高銓小檔案】

姓名:高銓

年齡:28歲 

身高:171公分

地區:來自山東,現居北京

職業:公司市場部經理

婚戀史:談過三次戀愛,第一次最長,談了四年多,因雙方價值觀不同而選擇分開,之後的戀愛也都不合適;至今單身半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