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戰》電競神人大讚TPA:為電競做了很好的示範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不是玩LOL的選手都認識TPA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Halo 4《最後一戰 4》中文版上市前夕,台灣微軟這兩天舉辦玩家活動,找來《最後一戰 4》「超級戰士任務」首席製作人Chris Haluke與美國電競大聯盟冠軍神人 Walshy 與 StrongSide 抵台示範電競技巧,在《ETtoday 新聞雲》訪問中,兩位電競神人大讚日前奪得《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 TPA 為電競做了很好的示範。

▲《最後一戰》電競神人Walshy (左)與 StrongSide在世界電玩大賽MLG獲獎無數。(圖/記者洪聖壹攝)

《最後一戰 4》將於 11 月 6 日全球正式上市,台灣微軟將於 11 月 5 日晚上 7 點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地同步首賣,在這之前台灣微軟特別找來首席製作人 Chris Haluke 訪台,並為玩家與媒體帶來更多遊戲劇情與內容。至於兩位電競選手則是在玩家見面會當中大顯身手,讓玩家們欣賞到世界級水準的操作技巧。

在會後兩位電競選手透過《ETtoday 新聞雲》的訪問中提到自己對於台灣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日前在美國《英雄聯盟》Season 2獲得世界冠軍的台北暗殺星(TPA)。同時也補充這(指TPA獲得世界冠軍)也在電競圈傳開,Walshy 提到自己對 TPA 映像很深,認為他們在國際比賽舞台上擊敗很強的對手獲得世界冠軍,可說為台灣 esport 作了很大的表率。

▲《最後一戰》電競神人Walshy 對 TPA 映像很深,認為他們為台灣 esport 作了很大的表率。(圖/業者提供)

StrongSide 以記者這個職業為例,認為 TPA 不僅為電競市場做了很好的示範,更讓家中的父母親改變了觀念,認為電競選手應該像記者一樣,只要願意投入,就是一個好職業、正當的職業。而對於台灣,兩人都覺得很新鮮,也認為台灣很多電競人才,像是昨天一位代號「老K」的女性玩家,玩《最後一戰》就很出色,甚至建議像她一樣的玩家可以到 MLG 去觀摩一下世界賽事。

台北暗殺星獲得世界冠軍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已經確實在國際闖出名聲,即使是不同領域的電競選手,也因為他們認識到台灣,可說不僅為電競、為自己的未來,同時也為宣傳台灣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