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女友汽油再點火 恐怖情人跳樓身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對情侶27日上午疑似發生爭吵,黃姓男子竟朝女友潑灑汽油後點火,導致女方身體大面積灼傷,黃男行兇後後跳樓身亡。

中和第二分局表示,20多歲的黃姓男子上午帶著裝有汽油的寶特瓶,在中和圓通路女友上班地點後門埋伏,女友出現時,黃男即對著女子潑灑汽油,再點火引燃。

消防局獲報後趕緊將被害人送往雙和醫院急救,由於女子燒傷面積過大又轉送長庚醫院治療;黃男則疑似畏罪跳樓身亡。

據調查,被害人年僅20歲,在髮廊上班;友人透露,之前就聽說黃男沒有工作,找工作也不積極,女方家長反對兩人交往,未料黃男由愛生恨,導致悲劇發生。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