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空姐穿比基尼拍月曆募款 明年大突破!

我們想讓你知道…拭目以待。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時序已經進入10月,再過兩個月就要迎接2013年,為了愛心公益,一群長榮航空的空服員集合了45位空姐,一起合拍了2013年月曆,從化妝、攝影、服裝全都自己出錢出力,每賣一本就會捐出100元給兒福聯盟,賣月曆作愛心。

長榮空姐你一言、我一句的,「我在這裡,在這裡,在這裡,在這裡喔!」指著月曆上的自己,一群人爭奇鬥艷,這些現役長榮空姐擺出的架式完全不輸專業model。長榮空姊林佳楓表示,「比基尼足跡遍及北海岸,瑪陵坑、白沙灣、富基漁港。」

比基尼足跡遍及北海岸,45位空姐愛心不落人後,私下串聯合拍這本2013年月曆,從化妝、攝影到服裝,全自己出錢出力,每賣出一本,就會捐出100元給兒福聯盟。

一位空姐表示,「最累應該是她吧!她!她應該都沒睡,飛洛杉磯快13、14個小時,然後就是回來,完全不能休息,就是要趕快準備要拍。」

私底下喜歡拍照的林佳楓,去年發起這項活動,不同期的學姊、學妹排除萬難,利用自己的休假來拍月曆,沒想到大賣4000本,今年繼續發行。一位空姐表示,「她現在已經快生了,她本來要來的,可是她說最近快生了,胎動很明顯沒辦法,下一次的突破喔!大家敬請拭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下豪語,如果賣得好,明年會有更大突破,儘管月曆的製作不算精美,但這群愛心滿點的空姐,只希望明年、後年都能夠繼續發行月曆,證明空姐們不只外表漂亮,心腸更是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