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幼師顏艷紅 虐童前科被人肉 「紅」到國外!

身穿豹紋上衣、衣著時髦的麻鬼幼師顏艷紅,已經「紅」到國外。(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淅江省溫嶺市幼稚園教師顏艷紅,因為「一 時好玩」抓住住學生耳仔往上提的照片曝光後,引起一片嘩然與撻伐。當記者採訪這名90後教師時,她表示當時拍攝這些照片是「鬧着玩」,並透露有另一名女教師幫她拍攝。

當局查明,這些虐童照片是由另外一名幼稚園教師用手機拍下,並傳給家長,拍攝的女教師還聲稱「手頭上還有更好玩的照片」。

這場風波持續發酵,有網友再在顏艷紅的微博發現更多虐兒照,其中包括用膠紙黏嘴唇,將水桶和垃圾鏟冚在幼童頭頂,或讓同性別幼童脫褲親嘴擁抱,甚至把幼童扔入垃圾桶!照片中幼童的表情都十分恐懼,有的更是委屈的哭出來。這則新聞和照片,甚至上了外國媒體(如英國的《太陽報》)。

此外,顏艷紅承認自己並沒有教師資格證,在幼稚園做老師是「找關係」進去的。溫嶺市教育局通報,這名「無牌」女教師在該幼稚園已工作兩年,目前被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幫助她拍攝的另一名女教師則被拘留7日。

而她們所工作的幼稚園則被當局評為年度不合格幼稚園。這家幼稚園以往曾被評為浙江省三甲幼稚園,即為最好等級。

新浪微博針對「你是否被老師打過」的話題進行一個網絡調查,有超過5千名網友參加。結果顯示,有超過8成的網友表示曾被老師打過,並稱大陸多數幼師素質偏低。有網友聲稱,「在農村讀初中時,老師直接用腳踢學生,踢倒在地還用木棍打」;還有網友稱,「我從小被打到大,被老師丟過粉筆,被老師揪過耳朵,還被老師把臉捏腫過」。

有網友感嘆,「中國的孩子沒有童年,中國培養的是沒有思想但會嚴格執行各種任務的機械人」。

師顏艷紅抓住學生耳朵往上提的照片曝光後,引起一片嘩然。(圖/取自網路)

更多照片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