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搞噱頭 陸高速公路驚見「貞子10連發」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道晚上還打綠光...「搏眼球」到這種地步

▲公路上連續10個貞子看板,司機路過嚇傻。(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京哈高速公路上出現「一堆貞子」!不少用路人近日經過京哈高速公路都被10幾個誇張的恐怖廣告牌嚇到,只見一個瞪大眼睛的長髮女子露出半個臉,像是電影裡的貞子趴在廣告牌上,加上路邊黑漆漆的森林,充滿恐怖氛圍,許多路過的司機,都被這一幅幅巨型廣告給嚇傻。

大陸媒體近日報導這個誇張的公路廣告看板,在京哈出北京約80到90公里的路上,出現一連10幾個廣告牌在道路兩旁,看板上有著恐怖女子露出半顆頭、瞪大雙眼,像極了恐怖電影主角貞子,看板上還寫有「韓國城」字樣。

據悉,這些看板原來是房地產廣告,但許多用路人在晚上或是起霧時看到,都表示非常反感,一名路過的郭姓司機就說,「我還以為鬧鬼了。」

廣告商為了吸引路人的目光,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不過這次還沒吸引到客戶,卻已經接到不少投訴的電話,現在也正被準備著手改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