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就接觸網路色情 往後「真槍實彈」恐有困難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小時候哪來的網路,都直接轉59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項由英國普利茅斯大學(Plymouth University)做的研究顯示,如果小朋友在11歲就接觸網路色情,除了對於性會有不切實際的期望,更可能造成往後「真槍實彈」的發生性行為時出現困難。

▼如果太早接觸網路色情,可能會對長大後的性行為造成影響。(圖/翻攝自網路)

共有1000名年輕人接受此調查訪問,有人說自己在11、12歲時首度接觸網路色情;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甚至有1名14歲的學生表示,不相信有哪個跟他同年紀的人沒看過色情網站。

調查結果指出,有些年輕人在脫離「處子之身」前就已對網路色情成癮,這會讓他們在之後發生問題;另外,16至24歲的受訪者中,有3分之1坦言,他們被網路色情影響,使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的性行為有所困難。

普利茅斯大學的教授費本(Andy Phippen)強調,對色情有興趣的年輕人,並非僅限於所謂「行為偏差」者;他更意有所指的說,這項研究結果,可以拿來檢視英國的教育體系是怎麼在校園內處理此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