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色魔」性騷永豐高中女老師 畫像撞臉碇真嗣

我們想讓你知道…崩壞了嗎!

▲永豐高中陸橋現色狼,女老師險遭性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八德市永豐高中1名女老師,23日上午行經永豐路陸橋,遭1名兩眼無神的男子襲擊,色狼還嗆說「我要X妳!」女老師奮力掙脫逃跑。學校獲悉後,請美術老師依受害女老師描述,畫出色狼樣貌,長相與動畫《福音戰士》主角碇真嗣極為相似,多位女學生指證曾看過他在學校附近露鳥,警方已加強追緝。

◄(圖/永豐高中提供)

受害女老師23日上午行經永豐高中旁天橋,遭一名年約20多歲,身高160公分的色狼劫財,對方還露骨說要劫色,所幸她成功逃離魔爪,逃至車公站牌人潮聚集的地方,僅損失部份金錢。

同校美術老師依被害人描述,畫出色狼樣貌,多名女學生指,這名歹徒多次在學校附近假借問路之名,趁機露出下體性騷擾,是個變態狂。警方已依學校提供畫像,調閱路口監視畫面,追緝這名「福音色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