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強吻少女 社區警衛辯稱「父女情」遭起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色鬼一個。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在新北市某社區擔任警衛的李姓男子,不到一個月內,涉嫌三度在電梯內強吻少女,偵訊時還辯稱是「父女情」,板橋地檢署偵查後起訴李姓男子。

起訴書指出,在保全公司任職的李姓男子,受派擔任某社區警衛,今年1月31日下午4時許,趁住在社區的未成年少女倒完垃圾,欲搭乘電梯回家時,強行將她押入電梯內,以雙手緊捧少女臉頰,強行親吻被害人。

檢方指出,李男食髓知味,在2月8日、10日下午,透過監視器畫面得知少女返家,又在電梯入口處等待被害人,待少女出現後,將她押入電梯內強行親吻得逞。

少女告知家人,向警方報案,李姓男子在偵訊時坦承犯行,但辯稱親吻少女是基於父女之情,檢察官偵查後,依加重強制猥褻等罪起訴李姓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