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3死車禍 傳肇事BMW車主是重犯林豐德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請包青天大人明察秋毫。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東港3死3傷車禍,扯進了一名在85年被警政署列為槍擊要犯的林豐德,肇事車輛疑似登記在他的名下,肇事者很有可能就是他的小弟,為了保護才剛出獄的林豐德能夠快閃離開,才跟目擊者發生衝突,這樣的說法,警方持保留態度,不願意證實。

民國86年4月10日,警方在屏東縣圍捕槍擊要犯林豐德,當時雙方互開70多槍,連霹靂小組都出動,最後仍將他逮捕,隔天被檢方認定犯行重大送往綠島。林豐德從85年就犯下12起重大刑案,86年拒補和警方先後發生4次槍戰,最後被判處無期徒刑,前一陣子才假釋出獄,沒想到就扯上了10月20日的東港3死3傷車禍。

20日凌晨,羅志宏(29歲)、鄧燕珍(27歲)夫妻及7歲女兒、4歲兒子一家四口和友人歐育全(25歲)、王竣暉(20歲)分別騎乘兩部機車從崁頂鄉到東港鎮看迎王遶境,在東港鎮屏187線、港東路口,被一部黑色的BMW 740從後方追撞,羅志宏夫妻及歐姓男子傷重不治,而夫妻倆女兒佳琪肝臟破裂,送高雄的醫院急救,4歲兒子輕傷,王姓男子重傷送加護病房。

肇事BMW車輛的駕駛未留下救人即逃逸,當天晚間,一名從事養殖業的50歲男子陳文昌投案,他供稱與林姓、吳姓友人吃薑母鴨,林是轎車車主,因有醉意,車子改由他駕駛,闖下大禍後擔心沒駕照,不知所措下才離開,陳文昌獲法院以100萬元交保。

現在傳出一種說法,林豐德就是這輛肇事轎車的車主,車禍發生前,林豐德和出面投案男子陳文昌相約到一家薑母鴨店用餐,吃完薑母鴨以後,由林豐德的吳姓小弟開車送他們離開,由於發生了這起車禍,怕扯上才剛出獄的林豐德影響假釋,所以很可能選擇低調面對,吳姓小弟才會和目擊者發生衝突,保護老大和陳文昌,交由其他友人載走離開現場。

在他們消失的20個小時當中,一夥人串供由陳文昌出面擔下所有的一切,這個說法目前警方持保留態度,不願意進一步證實;但是根據了解,檢警已調通聯記錄和行經路線的監視器來揪出誰才是3死3傷的肇事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