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廣告旁的肌肉猛男 保一總隊吳金龍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張仲華/台北報導

藝人豬哥亮之前一部飲料商廣告讓民眾印象深刻,但有眼尖民眾發現,站在豬哥亮身旁大喊「台灣一定贏」的肌肉猛男,真實身分其實是個警察。目前在警政署保一總隊任職的吳金龍,其實是國內外知名的健美選手,拿過許多大小獎項,因為朋友介紹才會答應拍廣告。

豬哥亮拍廣告,站在豬哥亮左手邊這位肌肉猛男超搶鏡,別以為他只是普通工人,這位肌肉猛男吳金龍的真正身分是貨真價實的警察。他曾榮獲2012年港都盃健美菁英冠軍,2011年香港健美邀請賽也拿到銅牌。

1968年出生的吳金龍目前在警政署保一總隊任職,從1990年開始投入健美運動,比賽經歷一大串,拿全國冠軍可說是家常便飯,擔任警職後,偶爾還會到憲兵特勤隊當重訓教官。吳金龍的父親開設健身中心,只要有空,他會在健身館擔任義務指導,15年來被他教過的學生將近4千人。

這次因緣際會,拍廣告的朋友找上他,請他在廣告片中尬一角,恰巧吳金龍也是豬哥亮粉絲,沒多加考慮便答應邀約。但警察拍廣告片引發討論,廣告曝光後,也可能讓他受到懲處,因為可能違反公務人員服務法,按情節輕重可以開罰。

不過,警察兼職上鏡頭的例子還不少,最有名的就是金曲歌王陳建年,警察專科學校畢業後在台東當警察,同時也是創作歌手;另外還有台北市交通警察石明謹,上播報台當起球評;也有警察上談話節目,談刑案、談靈異現象,卻都沒有挨罰。所屬單位主管大多表示,只要不是用公務時間,其實也不會有太多限制。波麗士大人也有私人空間,如果能為形象加分,也不是件壞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