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拍性愛影片爆紅 大馬高材生陳傑毅夢想當男優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放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新加坡國立大學法律系的馬來西亞學生陳傑毅,日前在網路上公開與女友李美玲的性愛影音和照片而一夕爆紅。事後女方曾說喜歡裸露身體,志願是當AV女優;而男方在19日時也坦言,和女友未來不排除當色情片的男優、女優。當地網友則評論這是「亞洲人在一個小國家走出的一大步。」


▲大馬男學生陳傑毅與女友全裸拍攝性愛照。(圖/取自網路)

陳傑毅年僅24歲、李美玲也只有23歲,但兩人卻做出了轟動華人圈的大事,不過也慘遭雙方家長痛罵,女方家長更直接打給陳傑毅,警告不准再碰他們的女兒,因為他帶壞了人家的寶貝女兒。但陳也對媒體說,「我們是你情我願在網上公開性生活,我沒有強迫她。」

陳傑毅19日再向大馬媒體坦承,夢想就是要成為色情片的男優,「這是我們努力打好基礎、往目標前進的夢想。這些事情(自拍性愛過程)都無助於我們成為律師或工程師,所以我們確實有計畫要往娛樂事業發展。」


▲陳傑毅與女友在廁所老漢推車。(圖/取自網路)

既然要往AV界發展,當初又為何想唸法律呢?陳傑毅說,在新加坡的教育制度下,孩子要為自己的未來做決定,但當時沒有太多資料可參考,也沒有太多選擇,因此往往會讓人做了錯誤的決定。

根據新加坡國立大學校方說法指出,陳傑毅目前休學,沒有獲得獎學金資助。李美玲則是剛從自馬六甲多媒體大學畢業,曾表示喜歡赤裸上身,志願是想當AV女優。她指出,陳傑毅是第一個敢於落實她的想法的男友,「我的前男友都沒我開放,我一直認為,赤裸也是一門藝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