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要戴口罩、下課僅3人如廁 仁愛國中天羅地網班規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上廁所也要管控@@

▲仁愛國中「天羅地網班規」,挨轟形同管訓。(圖/翻攝仁愛國中網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仁愛國中二年級一名游姓男導師,為了班上維持秩序,竟然訂出一份如同坐牢的班規!內容包括「上課要戴口罩不發一語」、「全班不得下課且最多3人去上廁所」等規定,讓家長砲轟又不是去看守所被管訓。

這份名為「天羅地網班規」,洋洋灑灑36條規矩,除了上述2條外,其他還有「上課只能看桌面及黑板」、「一進校門就關機出校門才能開機」等。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家長認為太誇張了,且違規就被登記就不能午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仁愛國中校長林美娟緩頰,游姓導師教學經驗僅4年,且該班又是體育班,因男學生太過好動,擔心他們下課時間玩過頭會發生碰撞,才會訂下如此嚴格班規。林也坦言,有些條文確實不符合教育理念,已口頭警告、要求廢除不適當規定。

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主秘何雅娟表示,維持班級秩序雖然很重要,但課堂上老師和學生的互動其實也相當重要,訂出「上課要戴口罩不發一語」的規定,根本是違反教育理念,將要求學校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