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業年會 眾裸男大跳扇子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名為「胖東來燃放2012之大武當」的影片在大陸網站爆紅,影片顯示河南胖東來商貿集團最近的年會表演活動上,一群全裸男子手持扇子遮住私處,大跳源自日本的扇子舞。這段影片引來兩極化的評價,有人斥責太色情,有人讚賞這家公司的凝聚力。

▲「胖東來燃放2012之大武當」呈現裸男大跳扇子舞。(圖/取自影片)

影片一開始,15名年輕男子穿著黑色長袍上台,接著大方一脫,赤身露體站在舞台,3分鐘的表演巧妙地用扇子遮住私處,台下數下觀眾看得目不轉睛、情緒高亢。據上傳者透露,影片拍自河南胖東來商貿集團10月9日的年會,台上的裸男全是員工,該公司的董事長于東來13日也在微博上傳一張扇子舞照片,不過沒有透露其他訊息。

▼看影片/河南裸男扇子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