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2法拉利追撞 四輪、引擎飛出車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誇張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的高速公路15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兩輛法拉利跑車追撞,其中一輛幾近報廢,四輪及引擎飛得老遠,幸好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華商報》報導,15日下午3點20分左右,包茂高速公路上行線456公里馬寧村大橋段,10多輛法拉利呼嘯而過,其中兩輛發生追撞,一輛的引擎與車身分離,面目全非,地上到處都是零件和碎片,另一輛則是車頭變形,損毀也十分嚴重。(下圖/華商報,下同)

目擊者張先生指出,10多輛法拉利開得很快,車速約160公里,「我根本沒有看清楚,『嗖嗖』…就過去了。」

據報導,駕駛一度卡在車內,幸好被救出後診斷僅是皮外傷,但跑車變成廢鐵,損失可能要以百萬元(人民幣,下同)計,畢竟最便宜的一輛法拉利零售價也在350萬元左右。

管轄該路段的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交四大隊工會主席劉少波說,事故原因可能是下雨路滑,加上駕駛員是外地人,對路況不熟,「一輛車撞到了左側護欄,另一輛撞到了右側護欄。很可能前一輛車肇事後,後面緊跟著車的司機回轉方向,因速度快路面滑,發生了側翻。」

這兩輛法拉利是前往內蒙古參加車展所用,當時一行多輛跑車,這輛行駛在最後。交警認定為單方面肇事,出發前買了商業車險,由於跑車所屬公司比較著急,進行賠償後,交警部門即按程式將其放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