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治婦科病 廣西副教授被控強姦

我們想讓你知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現在醫學發達,但仍有不少人在治病時選擇相信「偏方」。廣西一位副教授用「精液」混和西藥為女子治療婦科病,被指控「強制猥褻婦女罪」,法院一審則判為「強姦罪」。

《羊城晚報》報導,47歲的馬林(化名)是廣西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副教授,一開始在化療科工作,2006年後轉到院辦公室。馬林姐姐指出,弟弟喜歡鑽研,本來是學西醫的,但中醫偏方的神奇療效,讓他著迷,沒事就找這類書看。

據悉,馬林10年前曾經參加了廣西中醫學院舉辦的保健按摩培訓班,由於他上課總是積極提問,讓副教授蔣筱印象深刻。當時,蔣筱在課堂上講述,利用人體的分泌物(例如唾液、精液等)按摩穴位,可以治療穴位周圍的器官疾病,特別是對一些疑難雜症有一定療效。

這10年來,馬林與蔣筱一直有連絡。2009年,馬林找蔣筱合作進行專案,主要內容是用精液配西藥,對人體會陰穴進行按摩;蔣筱對此表示支持,因為她在臨床實踐中,也的確發現對會陰穴按摩治療的療效。

按照分工,馬林負責資料分析及撰寫,蔣筱負責中醫證型的分析、病人的遴選等。蔣筱也提到了精液來源問題,但當時兩人並沒有把這個當成主要問題來討論。

2010年,女子王娟(化名)透過馬林老鄉介紹認識了馬林,她表示自己有婦科病。馬林透過檢查發現,王娟因黴菌感染導致盆腔炎,於是以穴位器做陰穴保健,王娟覺得效果不錯,又去了馬林的診所幾次。

同年8月25日下午,馬林施以穴位保健,又用棉花棒在會陰穴塗藥,但由於操作不慎,少量藥引被帶進了王娟的陰道。馬林供稱,他當時並不在意,稍做擦拭,他覺得這些藥引已經酒精消除,沒有什麼問題。

然而,王娟上廁所時發現,陰道有液體,追問馬林後得知成分是精液,而且是他的精液,於是認為自己被強姦了。

▼警方拍攝的照片中,馬林在指認現場。(圖/羊城晚報)

後來馬林被警方逮捕,但檢方認為無充足證據以印證兩人是否發生性行為,馬林的配方「雖然無科學依據」,但尚無證據能夠合理排除其可能性,不能得出唯一結論。

同年10月,馬林再次用精液配藥,為一位女同事治療。2011年3月,他又被捕,南寧青秀區檢察院指控他涉嫌「強制猥褻婦女罪」。今年7月23日,法院做出一審判決,既沒有採納檢方的指控罪名,也沒有採納馬林的無罪辯護,而是認定王娟的陳述真實可信,判決馬林構成強姦罪,判處4年有期徒刑。

馬林不服判決,向南寧中院上訴。今年9月1日,二審開庭,馬林的律師仍強調,馬林與王娟不具備發生性關係的條件,理由是王娟染病,他身為醫生不可能與她發生關係,加上王娟男友是他朋友,又是警察,他不可能冒犯。另外,保健床的支架成八字狀,人無法進入患者兩腿間,只能在一側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