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又是美 嚴選60雙最性感的「真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10月是一年一度的「國際乳癌防治月」(Breast Cancer Awareness Month);「粉紅絲帶」 是它的代表性標誌。 每到這個時候, 無論外國還中文世界的媒體,都會找來知名女星或藝人,拍攝一些跟這個主題有關的寫真。

一方面政治正確,另一方面,既然是關懷乳房嘛, 少不了就要清涼一些吧?如此一來,正好符合了有奶便是「良」的宣傳/銷售政策,可說得上是一兼二顧呢!

眾女星為了宣傳自己和人道關懷形象,多半樂於配合。於是也是一「拍」即合,因此每年我都記得「關懷乳房」 這回事,因為一定有女星「脫」 出來提醒我嘛!

外國清涼網站COED對這項活動也是全力配合的。雖然請不來「大咖」拍寫真。他們卻舉辦一項「年度最性感的60雙自然奶」(60 sexiest natural breasts)的選舉活動。

這項活動有價值的地方之一,是會列出60名娛樂圈裡60雙「自然又是美 」的咪咪。因此,這等於替她們掛保證:以上皆是天然的「真奶」。對一些老是搞不清楚真假的網友來說,這真的很有參考價值哦!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