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3女兒公主病 老媽「罷工」6天獲勝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有不少家長會想試試這招,不過看到髒亂要裝死忍住,不容易啊!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家中如果有不肯幫忙做家事的兒女,相信老爸、老媽一定很傷腦筋。加拿大一位媽媽為了教訓3名女兒平常當「大小姐」的習慣,決定罷工不做家事。而在經過6天家裡一片混亂之後,女兒們終於投降,開始幫忙做家事。

37歲的潔西卡(Jessica Stilwell)的女兒分別是一對12歲雙胞胎及一名10歲的么女。她是一名盡職的媽媽,平常除了社區義工之外,就是整理家務。有一天,她突然察覺到,女兒很少幫忙家事,凡是都要靠她,於是她決定要給女兒一點教訓。

潔西卡的丈夫說,「那時候我老婆宣佈爸媽要罷工,我說我百分百支持妳!」

潔西卡本月1日開始不為女兒們清理,還把混亂的情況拍成照片,並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於是就看到廚房內堆滿骯髒的碗盤,髒衣服與襪子丟得到處都是,甚至連女兒們的便當都隨便拿個帶子裝。

▲▼(圖/翻拍每日電訊報)

潔西卡上節目接受訪問,主持人問道:「妳開始用本來要裝狗大便的袋子來裝她們的午餐?」潔西卡回答:「是啊!」

經過5天的罷工,平日養尊處優的女兒終於受不了了。女兒表示,「家中根本是豬窩,到處都是倒出來的牛奶,看起來是燕麥粥的,其實是早餐吃剩的穀片,碗盤堆得比天高。」

到了第6天,潔西卡罷工結束,女兒終於乖乖地協助清理混亂的家,也學到教訓。女兒說,「經過一個星期,我終於理解媽媽為我們做很多事,我們應該更感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