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級脫星宣揚通俗文化 阿根廷輿論譁然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查YouTube有關莎里的影片還真不少。

▲莎里昔日撩人演出。(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美洲國家阿根廷文化部最近任命一名資深的女星莎里擔任代表國家的通俗文化大使,卻讓外界議論紛紛,根據阿根廷媒體調查發現,莎里在1960年代曾經拍過色情電影,讓一名資深脫星來宣揚阿根廷大眾文化,也難怪引起軒然大波。

引發議論的阿根廷資深女星莎里(Isabel Sarli),經由電視新聞主播報導,「政府宣佈任命伊莎貝‧莎里為國家通俗文化大使。」成為該國民眾近日的話題。

現年77歲的莎里,曾經在1954年當選阿根廷小姐,隨後進軍演藝界,是1960年代阿根廷知名女星,在1980年代淡出影壇,近兩年才復出。

但是阿根廷媒體發現,莎里過去曾經打破禁忌拍攝過30多部大膽露點的色情電影,卻獲得女總統費南德茲提名以及文化部的任命來宣揚阿根廷大眾文化,還享有副部長級的待遇。

阿根廷全國輿論沸騰,認為總統不應該捨棄知名文化大師與影星,而改用祖母級脫星;不過,文化部強調,莎里是阿根廷家喻戶曉的影星,是足以代表阿根廷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